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4 17:03: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4日,由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江田镇桥里福和希望小学开讲。

  本次活动由“银辉”红色宣讲团团长、区进修校原高级教师陈国榕主讲。陈国榕老师通过“半床棉被”、焦裕禄等4个故事表明人民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之根、信念之源,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要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而矢志奋斗;又通过张富清、程开甲等4人的故事,表明共产党员需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勇担当,敢作为。同时,提出党员干部应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并尽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部署乡村振兴工作,做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必将在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中,不断增强开拓创新的勇气,为长乐各项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