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红色讲坛“1+N” 传递时代正能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7 08:55:16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建设新长乐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主办以“坚定信仰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1+N”红色讲坛活动。

长乐:红色讲坛“1+N” 传递时代正能量

  参加活动的60多名区直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合唱歌曲、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温初心”等形式,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发展历程,热情讴歌98年来我党取得的辉煌成就,详细了解长乐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认真学习我党优良革命传统和斗争精神。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畅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信念,履行职责使命,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为加快建设新长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长乐:红色讲坛“1+N” 传递时代正能量

  据了解,“1+N”红色讲坛系列活动是我区特有创新党建项目,“1”是指区委区直机关工委,“N”是指每次参加的区直机关部门单位和数量不同。从2017年开展以来,系列活动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建设新长乐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取得良好成效。

长乐:红色讲坛“1+N” 传递时代正能量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