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6 17:43:32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部署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林春营、陈国衍、李明等出席会议,副主任林少惠及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事关事业成败、事关党和政府形象。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机关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举一反三,在会风会纪、工作落实、工作纪律等方面严以律己,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工作落实,将纪律规矩要求转变为自身行为习惯和行动自觉。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推进机关转作风提效能;要聚焦重点,保持昂扬的状态,以作风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办文能力、办会质量、协调能力和落实能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为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又讯 6月2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部署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林勇魁、李瑞芳,副调研员林龙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主动作好表率,切实以自身的示范引领、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不断推动会风会纪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要把严肃会风会纪作为正风肃纪的切入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推进政协系统作风建设优化升级。三要切实履职尽责,通过抓工作落实促进作风转变。聚焦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把主要精力和心思放在实干上,从新时代县区级人民政协的工作定位出发,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为推动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姜亮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