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中医院开展 “喜迎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3 16:53: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长乐区中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江田南阳革命老区开展“喜迎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区中医院的专家们为老区群众把脉问诊、答疑解惑,还为前来就医的群众讲解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通过义诊,为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区中医院志愿者热情、专业的服务,受到革命老区人民的一致好评。

  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还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他们进一步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