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多部门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3 19:06: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心和关爱,我区多单位开展慰问活动。

  6月27日下午,区委编办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党员活动。走访过程中,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一行深入了解退休党员叶沈生的家庭生活、身心健康,并叮嘱她要照顾好身体,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出政治热情和工作动力。

  7月1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局分党组成员一行前往漳港街道王朱村开展走访慰问了5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7月2日,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对困难职工刘阳和退休老党员林玉琴进行慰问。为困难职工刘阳送去慰问金,最大限度为她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帮助困难党员渡过难关,并送上慰问金。

  各部门随行党务工作人员在日常生活中要充分考虑困难党员迫切需要,给他们以切切实实的关怀、帮扶,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