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委党校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9 19:29: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9日,区委党校联合共建单位胜德社区共同举办道德讲堂,社区居民和党校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在胜德社区四楼活动室举行,并以“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为主题,邀请了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客座教授邱登辉老师给大家作“生活垃圾分类”科普宣传,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垃圾分类的背景、意义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在整个道德讲堂现场,邱登辉老师用亲切的福州话丝丝入扣进行讲授,让大家都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能够保护珍贵的土地资源,减少环境污染,构建绿色环保的社会环境。另外,活动中还给大家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及其生活中常见垃圾的归类法。

  此次通过开展道德讲堂,触及了到场人员的心灵,起到了品味道德力量,也升华了自己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中来,爱护我们的家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