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2 17:26: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9日,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慰问组分别赴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A地块项目部;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项目部;贝瑞基因数字生命产业园项目部;福建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一期项目部;228国道长乐外文武围垦堤至下沙段路堤结合工程项目部;滨海指挥部环卫、协管;新密机电有限公司;恒申合纤有限公司;福州东南快速通道万新路复线段工程A2标段项目部;福建永丰针纺有限公司以及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等2019年劳动竞赛单位,开展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状况,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里工作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生产,并送上慰问品,同时还要求相关负责人做好一线职工的安全和防暑降温措施,要保证日常饮食卫生、饮水安全、宿舍通风及用电安全确保广大职工安然度夏。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