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海渔局开展伏季休渔期港口清网联合执法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2 19:04: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0日,区海渔局联合漳港街道及边防派出所开展伏季休渔期港口清网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在漳港街道的三营澳渔港与百户澳渔港开展,各联合单位互相配合。执法人员对在港渔船伏休情况进行检查,重点针对在港渔船存在的违规渔进行清查,并予以现场拆除收缴。经过执法人员的努力,现场共收缴非法拖网网具28张。此外,区海渔局执法人员还现场对渔民进行法治宣传和安全教育,让渔民更意识到违规渔具对海洋生态环境和人身安全带来的危害。

  区海渔局将保持清理整治违规渔具高压态势,不定期联合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巡查,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增强渔民法制观念以及对渔业资源的保护意识。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