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道安办开展交通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2 19:01: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及外来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5日上午,长乐区道安办组织交警大队、古槐镇道安办深入古槐镇的福建通宇电缆有限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会议室里,交警大队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针对开车走神、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等多种易引发交通事故的陋习予以深入浅出的分析,就事故的成因、事故责任认定、发生事故后该如何处理、怎样有效预防事故等实际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宣讲后,道安办工作人员分发了宣传单与宣传品,同时组织参与宣讲的员工参观了酒驾警示展板。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