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锦辉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7 16:32:0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8月5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和航城街道联合主办的“文明进社区、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锦辉社区锦江一期。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在现场设置志愿服务点,开展免费义诊、免费理发和早教知识、扫黑除恶、平安三率、文明城市创建、惠民资金、禁毒、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宣传,并在辖区内进行打扫清洁,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劝导大家爱护公共环境卫生。

  志愿者们以不同方式践行雷锋精神,旨在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不断提升文明素质,掀起学雷锋热潮,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