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区委开展“共筑魅力滨海新城之 ‘垃圾分类青年先行’”青年大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6 09:25: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青年对垃圾分类的意识,8月14日,由团区委、共青团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主办,麦德龙福州仓山商场、长乐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协办的“共筑魅力滨海新城之‘垃圾分类青年先行’”青年大学习活动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二期5#楼4F智慧园区多功能厅举行。活动吸引了电子信息集团及所属子公司、园区入驻企业青年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长乐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讲师应高峰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理念与基本知识,并通过“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套套圈”“垃圾分类转盘”等趣味小游戏进行现场教学,让大家在学习娱乐中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升垃圾分类意识、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年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青年心。团区委呼吁广大青年朋友们争当垃圾分类先行者、传播者、践行者和维护者,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常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