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措并举,公路旧貌换新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4 17:04: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给市民出行提供优质的公路交通服务,近日,长乐公路中心城关站的养护人员顶着烈日,对G316线沿线的配套附属设施进行修补完善,主要对示警柱、桥梁护柱、护栏、公里牌、百米桩等进行增补、清洗、刷新。

  为达到更好的整体效果,养护人员经过前期调查统计,对需要修补完善的设施进行登记,并统一进行修复。同时,严格按照养护技术规范要求,先对作业区域进行安全布控,引导过往车辆避行,保障作业人员人身安全。随后,养护人员对损坏或缺失的附属设施进行增补,对颜色褪淡或缺失的交通指示标识进行刷新。

  通过养护人员的辛勤劳动,G316线的沿线设施、标志更加醒目、整齐美观了,更好地发挥了警示作用。在提升整体公路通行环境的同时,为市民出行安全更添一份保障。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李琼月 高信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