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4 17:01: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交通运输局及下属单位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执法大队、农村公路养护所、交通运管中心联合西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源自点滴,美好环境始于言行”垃圾分类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在滨江望郡内向过往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及如何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另一组向居民发放了关于《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学习资料》宣传手册,告诉社区居民什么是黑势力、恶势力,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做哪些力所能力的事情,做到扫黑除恶众知众会。

  通过开展此次倡导垃圾分类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为垃圾分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陈琳莹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