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宋木香入围9月“福州好人榜”推荐人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4 16:58: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日,9月“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暨新一期“中国好人榜”与“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福州市推荐人选网络投票开始。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10日。市委文明办将综合事迹材料和点赞情况确定“福州好人榜”月度好人,并择优向福建省委文明办推荐。我区的宋木香入围“敬业奉献”好人。

  宋木香,男,1959年6月生,文武砂镇洽屿村村医。他从小身患小儿麻痹症,但身残志不残,高中毕业回乡后,看到村里没有医生和卫生所,村民就医十分不便,就立志学医,并在村里建立了第一个规范化村卫生所。41年来,他扎根乡村,坚守医者仁心,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履行乡村医生职责,受到村民的一致赞誉。曾获评长乐第一届优秀村医、长乐区2019年8月“身边好人”等。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