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景美小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3 18:32: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营造社区和谐氛围,9月9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及吴航街道联合主办的“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景美小区。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设置志愿服务点,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免费义诊、免费理发、母婴知识宣传、金融知识宣传和“12319”“12345”工作宣传,入户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劝导居民爱护家庭及公共环境卫生。同时,慰问辖区内空巢老人和老党员,并进行社区家园清洁,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社区融洽和谐气氛,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志愿者以不同方式践行了雷锋精神,充分展示我区社会公益服务的良好精神面貌,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不断提升文明素质,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又讯 9月10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土地发展中心联合光明中西医结合医院与航辉社区,在罗马花园共同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测视力等多项检查,并发放了中秋节慰问品。

  针对现场居民对于眼睛健康认知的误区,医师面对面细致地告知在日常生活中保护视力,预防眼疾的保健知识。

  (记者 李潇 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