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南区市场升级改造工程启动,计划12月中旬开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6 16:20: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吴航街道了解到,南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已正式进场施工,工期2个月,计划11月底完成施工,12月中旬开业。

南区市场升级改造工程启动,计划12月中旬开业

  现有的南区农贸市场设施简陋外露,设备陈旧老化,且配套设施不完善,存在安全隐患。另外,市场内部照明系统及排水系统不够合理,影响市场形象。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多数铺位已搬迁至市场外围的临时摆摊设点处,工人正利用脚手架去拆卸房顶吊板、线路等老旧设施设备,项目施工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该市场改造面积3605.38平方米,主要包括市场通道上空阳光板更换、地面改造、主排水管网及市场排水沟改造、照明系统改造、监控系统改造、消防管道改造、公厕改造、门面房外墙清洗、店牌统一及其它附属设施建设。

  据吴航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在设计思路上合理布局,提高用户超市体验,从单一农副产品交易功能,向复合多功能转变;在硬件设施方面,提高科技含量,并设有统一的电子秤、收银台以及固定的亮证台。此次市场改造升级可进一步提升市场排水、通风,而采光系统将科学设置广告牌、导向牌、公告栏等实现亮照统一。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