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9 09:04: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食品药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11月27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与十洋村联合开展“助力长乐幸福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食品药品宣传进社区活动。

  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来到十洋新村,向居民们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对大家关心的冬季饮食注意事项、保健食品消费误区等问题予以耐心细致地解答,并分发宣传手册200余份,小区居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与村(居)形成文明创建的合力,提高辖区群众“科学饮食、合理用药”意识,为保障辖区居民饮食用药安全奠定了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