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在我区全面铺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8 17:10: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在我区全面铺开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区委宣讲团深入吴航街道、航城街道、鹤上镇、江田镇、松下镇、文武砂镇、漳港街道、金峰镇、湖南镇、文岭镇、梅花镇、潭头镇、区直机关工委、供电公司等乡镇(街道)和单位,面向基层党员和群众,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宣讲活动中,区委宣讲团成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取报告会,对需要“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有了更深刻地理解。我们将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激情攻坚,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治理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生根,为长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高维 陈佳雯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