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融侨赛德伯国际双语学校启动全学段招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8 17:03: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融侨赛德伯国际双语学校启动全学段招生

  长乐新闻网讯 融侨赛德伯国际双语学校作为滨海新城的重要民生配套,自去年投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日前该校举行2020年招生说明会,并已启动全学段招生工作。

  该校引进英国赛德伯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历史悠久的英式学院寄宿制,提供幼儿园至高中十五年一贯制教育。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据悉,该校面向全球招收中外籍适龄优秀学生,包括幼儿园小小班至大班、小学一至六年级、初中一至三年级、高中一年级至二年级,至明年,学校在校生将达800人。学生可登陆融侨赛德伯学校官网进行线上报名,或者联系招生顾问填写入学申请表,等候面谈。

  作为福州市的优质教育项目,赛德伯学校提供幼儿园至高中十五年一贯制教育。据悉,目前学校三期建设已基本完成,已形成国际化标准宿舍、教学楼和多种教育设施结合的教学园地,并精心打造中华文化中心,配置一流的图书馆、音乐厅、室内体育馆和可举办国际赛事的标准田径场、橄榄球场等。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