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首占司法所开展法治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31 09:19: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治教育,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改造、管控质量,预防其重新违法犯罪,近日,首占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在教育室进行法治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首占司法所所长为社区服刑人员答疑解惑,并向社区服刑人员讲解了系列宪法应知应会知识,同时,客观指出了社区服刑人员近一段时间在接受监督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工作人员还向社区服刑人员分发了法治宣传手册及宣传品,现场反响热烈。

  通过这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做守法公民。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陈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