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20年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春风送暖”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5 15:55: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帮助基层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8日,区妇联、团区委、市场监管局、个私协会、爱心俱乐部等部门,联合赴吴航街道、玉田镇开展“春风送暖”慰问活动。

多部门联合开展“春风送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实地走访玉田镇玉田村等11个自然村共30户和吴航街道东关社区10户贫困户、五(低)保户、危重病人等特殊困难群体,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鼓励他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战胜眼前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本次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上的慰问,也将一股暖流送到他们心中,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给他们的浓浓暖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