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峰派出所节前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宣传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2 16:08: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区公安局金峰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出租房、烟花爆竹店、重点场所等开展检查,同时结合消防夜查行动,民警对辖区的宾馆、KTV、洗浴场所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在进行消防检查时,民警向群众宣传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等各项消防安全注意常识,宣传春节期间传统游神活动,要注意燃放烟花爆竹安全,杜绝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等事故;注意老房子私拉电线、电线老化、电线(包含:联通、移动、电信、闭路线)扎堆捆绑在一起产生碰电引发火灾事故,劝导居民对老化的电线、私拉电线等进行及时更换、改造工作。

  同时民警走访金峰村委会,与金峰村两委干部为做好两节辖区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探讨研究,共同对辖区安全隐患进行摸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