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1 09:03: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这个特殊时期,你们还来帮我们把脉用电,真的太感谢了!2月17日,在位于长乐鹤上镇的福建安洁儿科技有限公司内,该企业有关负责人周总对前去进行节后复工用电检查的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称赞不已。

供电公司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福建安洁儿科技有限公司原先以生产销售针织布、服装布为主,拥有现代化无尘车间。疫情发生后,口罩稀缺,经相关主管部门审批,该企业利用其拥有纺织公司前身经验和无尘车间等优势,开始复工“变身”生产医用口罩。

  “我们准备2月25日开始试生产,没想到今天我们刚整理完复工人员名单,你们就来指导我们用电了,服务真的非常到位。”据该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福建安洁儿科技有限公司预计2月底生产线全部正式投产,届时日产量可达100万片,将有效缓解长乐地区口罩供需矛盾。

供电公司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特殊时期,我们也特事特办,尽可能保证你们用电。复工后,用电方面还有什么需求,都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当天,服务队员们对该企业的生产车间、配电房等电力线路、设备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帮助企业排除安全隐患,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同时,服务队人员还详细了解该企业新一年的发展规划,认真询问客户新一年用电需求情况,围绕供电服务情况、停用电等问题向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向该企业介绍国网公司出台的助推企业复工复产12条措施以及长乐供电公司的具体举措等相关内容。

  随着疫情发展,供电公司还主动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获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协助客户办理恢复用电等相关手续。“从2月1日至17日,我们采用网上国网APP等方式,先后办理变压器暂停恢复用电手续13户,还对防疫重点保供电客户实施‘欠费不停电’服务。”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陈雷说。

供电公司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10日以来,我区企业陆续复工生产。供电公司积极落实战疫情、助“六稳”十条措施,针对近期复工复产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主动对接,确保用最短时间和最优的服务,全方位为企业防疫期间生产提供坚强电力保障,让复工复产企业最大限度释放产能。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