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3000株树苗免费送市民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3 16:28: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风又绿江南岸,又是一年植树的好光景。近日,区林业局向市民免费发放3000株树苗,吸引了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在世纪公馆赠苗点,前来领取树苗的市民拿着领取凭证,在工作人员确认后,选择自己心仪的树苗。市民们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故土增添绿意,为建设宜居家园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市民带着孩子一同参与其中。“我会带着孩子一起亲手栽种树苗,让树苗成为我们美好时光的见证。”

  据了解,此次赠送的树苗种类包括赤丹茶花、四季桂、香水柠檬、罗汉松、平和红柚等。活动分为报名、领取树苗、回家植树、获取证书四个步骤,给每位参与的市民提供3株树苗,号召大家在房前屋后植树造绿,为建设美丽长乐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