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0 16:09: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做好城区校园周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返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校园周边执法巡查行动,为高三学子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4月2日上午,该队组织执法人员对长乐一中、高级中学、华侨中学等城区9所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巡查,重点检查校园周边是否存在流动摊贩、沿街店铺店外店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

  开学当天,根据“我区各级各类学校分批次、错时错峰开学”的安排,该队再次组织人员对城区9所校园周边突击巡查。经排查,执法人员在巡查期间未发现校园周边存在流动摊贩、沿街商店占道经营行为。

  下一步,该队将在上放学高峰时段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不定时开展突击整治行动,依法依规处理流动摊点,积极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环境秩序。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