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讲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15 16:25: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人社局组织人员赴滨海新城宣讲《保障农民工资支付条例》,并走访在建施工项目工地指导督促落实工资支付制度。

  活动中,区人社局与参会的30家在建施工项目部现场签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承诺书》,从主体自觉、行业管理及职能监督三方共同依法推进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宣讲组还走访检查了永富建设集团承建的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三期项目工地,通过现场检查内业,询问项目务工人员、劳务管理人员及项目负责人员,详细了解该项目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情况,特别对工资是否依法依规按时足额发放,以及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情况进行现场督促指导。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