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委党校开展垃圾分类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5 16:59: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日,长乐区委党校举办“垃圾分类我先行,绿色生活创共赢”道德讲堂活动,邀请区生活垃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讲,党校全体教职工和物业服务人员参加,文明共建单位—马头村村干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讲人运用多媒体教学方式,直观、生动、系统地演讲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方式方法等相关知识,建议大家用排除法对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依次进行分类,以达到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处理和减量化处理。在互动环节中,垃圾分类有奖问答气氛十分活跃,主讲人对大家提出的疑问给予细致的解答,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垃圾分类意识和垃圾分类常识知晓率。

  (通讯员 单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