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9 10:19: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以“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走进校园活动,通过对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用餐理念,为在校师生“平安餐饮”筑牢防线。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当天,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将食品安全快检车开进校园,随机抽取长乐一中学校食堂购进的上海青、蒜苔、白菜等三个品种、八个批次样品进行安全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为深入持续开展校园食堂“光盘行动”,区市场监管局向长乐一中学生积极宣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用餐理念,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切实培养青少年勤俭节约习惯,坚决制止学校餐饮浪费行为,引领带动社会文明新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倡导餐饮节约风尚,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深化“平安餐饮”建设,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卫生安全水平保驾护航。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陈美琦 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