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妇联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1 16:52: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社区环境,同时增强妇女群众识艾、防艾、抗艾的能力,近日,区妇联在金峰镇开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区妇联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区妇联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讲座上,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郑为标从艾滋病的病理知识、传播途径、临床表现、流行趋势、危害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并根据传播途径有针对性地重点讲解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和生活中应注意的细节,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让在场妇女对艾滋病的预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为调动妇女群众的学习积极性,讲课中还穿插问答互动,让妇女群众通过互动了解更多更全的防艾知识。

  本次讲座受到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让妇女群众了解艾滋病防控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培养妇女群众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航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