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执法我普法”专项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6 16:19: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引导市民保护基本农田,提高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近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人民会堂广场开展以“弘扬法治精神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我执法我普法”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普及我国关于土地资源的国情国策、耕地保护制度、“两违”综合治理法律法规等,并结合身边案例进行分析,细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农村土地确权、土地转包等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把法治宣传教育贯穿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不断提高自然资源系统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自然资源国情意识和自然资源法治意识,促进自然资源领域矛盾纠纷在源头依法化解,形成保护和合理利用自然资源的良好法治氛围。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