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赴莆田开展平台经济调研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6 16:10: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9日至10日,为推进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平台经济,培育区域购销供应链平台,区领导阿达力别克、徐俊带队赴莆田开展平台经济调研学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观摩了智慧U站——民营加油站平台、物泊物流——无车(船)承运平台、健康力(莆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药械网、众协联平台——鞋类企业供应链平台、福建跨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妈祖智慧健康城——医疗服务网络平台等,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表示,要深入学习莆田先进经验,加大力度推进我区平台经济建设;要整合我区产业资源,构建平台生态,推动商品生产、流通及配套服务高效融合,发展壮大我区经济水平;要加大政策引导、支持和保障力度,着力营造最优的市场环境,促进平台经济快速发展。

  (记者 魏铭航 陈兴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