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第四季度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6 16:13: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第四季度会议在区公安局召开。区领导何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责任,制定具体方案,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管,认真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职责;要完善道安组织机构,强化道路提升改造和隐患治理,确保省、市、区下达的隐患整治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加大对路段交通安全隐患的滚动排查,重点针对校园周边道路、校车行驶线路安全管理,推进农村交叉路口交通安全设施“五有工程”;要加大对客货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安全监管,降低事故风险隐患;要加大对旅游景区周边道路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督促施工单位设置好施工路段的安全防护设施;要高密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实现“三年专项行动”总目标。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