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妇联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 关注女性健康大型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6 16:20: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我区女性健康服务建设,近日,区妇联联合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在吴航街道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关注女性健康大型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乳腺外科资深专家宋传贵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肿瘤学博士)对乳腺病诊治指南与规范进行详细解读,认真分析病因、病情及发展趋势,有针对性的讲解健康保健知识,并提醒在场女性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活动现场还进行免费义诊、现场抽奖等环节。

  本次活动普及了乳腺癌的保健知识,对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关爱女性健康”工作有效开展,帮助更多的妇女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妇女群众更懂自己、更爱自己。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航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