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06 15:46: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29日,区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召开,区委组织部、区直各系统党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烟草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研讨发言;交流讨论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征求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准把牢新时代机关党建新要求,坚定扛起推动发展的使命责任,发挥好“三会一课”的主渠道作用,认真制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计划和安排,确保全会精神真正入心入脑。要联系实际贯彻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效;紧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着力在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中挑重担,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力展现新时代机关党建新作为新气象,引导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做到全城提升;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