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领略百年风云 探寻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31 16:44: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5日,区委史志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区贸促会、区科协、区工商联、长乐公路中心、区社科联等党支部共同开展“领略百年风云 探寻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多部门联合开展“领略百年风云 探寻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50多名党员代表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前,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言。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主题展分为“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两大部分,共展出近200幅图片,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和过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询问、交流,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瞬间把大家拉回过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传承红色基因,探寻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本职工作中来,切实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长乐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