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华达花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6 15:56: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0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吴航街道联合开展的“文明进社区,温暖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华达花园。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华达花园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设置咨询点和入户宣传的方式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文明创城、禁毒、移风易俗、防洪防汛及节约用水等内容,倡导安全、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提高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与此同时,志愿者还深入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共创美好家园。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华达花园

  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薛宁佳表示,希望通过垃圾分类游戏,引导居民学会正确分类垃圾,提高他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并带动家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保护我们的家园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营造了社区融洽和谐的气氛。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