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面条生产加工小作坊单位约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6 16:47: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面条生产加工小作坊的加工条件,提升面条加工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长乐区面条加工单位约谈会,18个市场监管所业务负责人和27家面条加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就我区目前面条加工的现状进行归纳总结,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对面条生产加工小作坊的加工条件、经营条件等方面的要求进行宣贯,让生产加工经营单位明确生产经营条件,做到心中有数、方向明确、定位准确。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保障食品安全为底线,规范我区面条生产加工小作坊的加工条件;要认真履行监管工作责任,帮扶、整治并举,强化行政指导,全力提升面条生产加工条件;要统一规划、合理布局,争取以规范面条生产加工小作坊为着力点,推动建设小作坊集中加工区,促进小作坊规范发展、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高海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