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教育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30 16:06: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初心逐梦,礼赞百年”——长乐区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融侨赛德伯学校礼堂举行,区领导林少惠出席活动。

  汇演以开场舞《礼赞百年》拉开序幕,舞蹈《一双红军鞋》、情景表演《琅尾港故事》、管乐合奏《暴风雨》、福州语歌曲《端午采莲》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观众带回到栉风沐雨、艰苦卓绝的岁月,唤起人们对历史的回忆、对革命的敬仰、对英雄的崇拜以及对未来的向往。

  汇演现场为区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代表、区教育系统“两优一先”代表、区教育系统党史知史竞赛先进个人、区教育系统“新时代好少年”进行颁奖,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同时引导更多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典型学习,争做好榜样。

区教育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记者 薛文倩/文 通讯员 林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