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 “普法进园区、送法进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3 17:03: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6日,由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福州市长乐生态环境局、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办公室主办,福建省律师协会生态文明和环境资源法律专业委员会、上海锦天城(福州)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普法进园区、送法进企业”活动,走进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生态保护意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引导企业环保自律。

  现场,活动邀请上海锦天城(福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滨海工业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宣贯环保法规,助力企业绿色发展》专题普法培训。期间,主讲人对企业环保法律风险及防范、环保诚信管理、有关建设项目验收政策解读和技术要求、排污许可证的申请与核发、相关技术规范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与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随后,相关执法人员还前往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