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政协开展垃圾分类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18 15:51: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2日,区政协领导林勇魁带领10位政协委员代表开展“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建议”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工作。

  当天,林勇魁一行来到航城街道阳光花园二区、吴航街道滨江望郡实地察看了生活垃圾分类情况,以及城区湿垃圾就地减量化处理厂、车里垃圾焚烧厂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勇魁一行听取了承办单位“关于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发动多方力量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充分发挥媒体的监督作用,该曝光的曝光、该处罚的处罚。要完善设施建设,加大资金投入,建立长效机制,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拼搏的状态、最扎实的作风、最强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王至莹 通讯员 王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