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警医邮”便民服务站 一站式办理驾驶证换证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7 16:18: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0日,中国邮政长乐分公司驾驶证换证一站式服务业务在长乐邮政市标网点启动。启动仪式上,区交警大队、长乐邮政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共同为“警邮合作便民服务站”揭牌。区交警大队还携手医院及邮政部门联手推出“警医邮”服务。

  “警医邮”服务是集体检、拍照、换证为一体的便民服务平台,让群众办理交管业务从以往多个部门往返跑变为邮政网点“一站式服务”。办理业务后的72小时,邮政就会将办好的驾驶证等材料快递上门,实现邮政网点前台受理、车管所网办中心审核印制、邮政快递到家的“一条龙”服务。

  据悉,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目前长乐邮政在龙景、市标、漳港、金峰、江田五个邮政支局已建成五个警邮服务网点,其中市标、漳港具备警医邮体检功能,为群众提供驾驶证、机动车及互联网等4大类共20项交管代办业务。其他营业网点陆续开办中,市民可通过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网点分布中查看。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