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5 15:45: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9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吴航街道主办的“文明进社区,温暖千万家”活动走进吴航街道胜德社区河滨公园,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

我区开展“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向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家书》《2021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共享幸福美好生活》等宣传单及宣传折页,向群众倡导安全、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提高环保意识,养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同时志愿者还在社区内开展清洁家园服务,共创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营造社区融洽和谐的氛围。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