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梦·我的家”爱国教育活动走进梅新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4 17:05: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区妇联主办,区志愿服务总队巾帼志愿服务支队、梅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梅花镇妇联、梅花中心小学等单位协办,区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梦·我的家”爱国教育活动在梅花镇梅新村开展,现场有22个家庭参与活动。

  为增强家庭成员沟通,朝阳社工通过组织亲子互动游戏,引导家庭共同搭建自己的“理想家”,构建“儿童为本、父母主体、多向互动”的和谐亲子关系家庭。社工通过“中国梦拼图”,让参与者进一步理解中国梦的内涵,增强居民的民族自豪感。

  本次活动旨在以多样化的方式分享“中国梦”对于家庭及青少年成长的重要指引作用,营造家庭和谐氛围,促进家庭稳定发展;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意识和奉献精神,激发其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