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1 16:07: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以“新征程、新气象,运动健身进万家”为主题的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区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届赛事由区教育局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有来自全区各中小学26支代表队共计23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立小学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组别,比赛项目设男、女单打。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乒乓球比赛中,长师附小、漳港中学、长乐一中分获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羽毛球比赛中,长师附小、长乐侨中、长乐一中分获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此次比赛搭建起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示了我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竞技水平,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区校园体育运动的普及、发展,为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高水平运动员后备力量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