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预防校园欺凌 共创和谐校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1 16:01: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妇联、教育局携手区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社工走进朝阳中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共创和谐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律防护意识,为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预防校园欺凌 共创和谐校园

  课堂围绕认识“校园欺凌”及其表现形式和特点、容易参与“校园欺凌”的类型、“校园欺凌”的危害及影响等方面,和同学们一起学习预防校园欺凌相关知识,共同探讨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志愿者发放了防校园欺凌安全自护系列丛书。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为建设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