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人社局:下基层、送服务 政策红利精准送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9 20:59: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人社局前往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送服务、入企业送政策”主题活动,将政策红利精准送达。

区人社局:下基层、送服务 政策红利精准送达

  活动现场

  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为企业人员重点讲授了劳动争议的预防与处理、人才激励补贴、就业稳岗等相关人社服务政策,分发宣传手册,指导企业为员工申请稳岗补贴,变政策福利为企业红利,并不时回答着企业人员的咨询。“符合这些条件,你们企业就可以申请人才激励补贴、就业稳岗等补贴。”“如果对申报材料的准备不知道的,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这样的方式非常好,面对面的咨询解决了不少疑问。”在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工作多年的一位主管,一连咨询了激励补贴和就业稳岗等几个方面的问题,“现在我都弄清楚了,回去后马上申请办理。”

  当天,区人社局一行还深入企业,参观企业生产线和红色文化阵地,了解了企业产品的生产过程及党企共建的工作情况。

区人社局:下基层、送服务 政策红利精准送达

  “作为中国棉纺织行业20强企业,金源纺织有限公司先进的生产与管理理念让我们收获颇丰,这有利于我们今后更有针对性更高效地为企业提供服务。”区人社局一名工作人员有感而发。

区人社局:下基层、送服务 政策红利精准送达

  “此次区人社局‘下基层送服务、入企业送政策’活动来到福建金源纺织,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到相关政策内容,也为我们今后人才招聘、劳动用工提供指导性帮助,更为我们企业在日常人事相关工作的开展等方面提供更多的解决思路。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人社部门的沟通互动,及时了解更多人事、人力相关政策。”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其实,此次活动只是区人社局开展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活动的一个缩影。多年来,区人社局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为标杆,以活动为蓝本,绘就三大“红色行动”,厚植“红色基因”,打造“红色堡垒”,开展“红色服务”,让“民生为本、人才为先、严实为要、服务为上”的福建人社名片深入人心。

区人社局:下基层、送服务 政策红利精准送达

  据悉,今年以来,区人社局开展“下基层送服务、入企业送政策”主题活动已达20余场,实现了由无差别服务向针对性、精准性服务转变,真正做到想企业所难,解企业所困,为长乐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

  (记者 刘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