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融媒体中心开展主播宣讲进基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19 15:47: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2日,区融媒体中心走进鹤上镇东平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会上,区融媒体中心主播郭哲宇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当前的乡村振兴工作,与东平村的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鼓励大家要努力学、用心悟、务实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自我价值、创造幸福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此外,区融媒体中心还深入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性强的宣讲。

  通过宣讲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更好地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强大合力。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