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织就战“疫”安保防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30 16:10: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针对近期疫情出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区公安局采取有力举措,全面打响防疫战,筑牢防护墙,落细落实防疫措施,全面构筑疫情防控安全网。

区公安局:织就战“疫”安保防线

  3月27日下午16时许,记者来到区会展中心核酸采样点看到,虽然此时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已经是少数,但现场民警依旧有序引导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一道道藏蓝色的身影逆向而行,与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并肩战斗,确保圆满完成区域核酸检测安保任务。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公安局闻令而动、忠诚履职,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在社区防控、街面巡逻、卡点执勤、紧急救援、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构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强堡垒、严密防线,为群众把好关、守好岗。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