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区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20 15:23: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要根据春检提纲认真仔细地排查,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近日,在110千伏长乐变检修现场,区供电公司党员违章纠察示范队对施工现场情况开展检查,这是该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的一个缩影。

  检查中,该公司各专业利用春检的契机,加大对设备的巡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理,同时紧紧围绕防误操作、防设备事故、防网络安全事件等方面有序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春检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还组织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复查活动,成立9个春季安全大检查复查工作小组,并由公司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复查督查,重点检查各专业是否根据季节特点编制春检方案以及检查提纲、季节性隐患排查情况、安全例行工作、现场安全管控情况、安全工器具管理情况等。同时,要求各专业要认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杜绝摆样子、走过场,坚决做到隐患排查发现一处、及时消除一处,绝不留后遗症,为电网人身、设备安全撑起“保护伞”。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