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援泉疫情防控医疗队平安返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20 15:21: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我区疫情防控医疗队顺利结束支援泉州任务平安返航,区卫健局举行欢迎仪式迎接这群白衣战士,为他们送上鲜花表达崇高的敬意。

  3月16日、4月1日凌晨,在接到省、市卫健委紧急通知后,区卫健局两次各抽调50名医务人员成立医疗队,星夜驰援泉州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第一次援泉疫情防控期间,在结束泉州市晋江市的支援任务后,医疗队又先后支援仓山、高新、罗源等县区,途中还返回增援我区的区域核酸检测。第二次支援疫情防控,医疗队在泉州市泉港区南埔镇、福州市马尾区和仓山区东升社区三地。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支50人的医疗队中有多人曾参加我区去年援莆援厦任务。

  (记者 吕灿婷)